关于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新进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培训的通知

作者:李新 时间:2022-09-20

桂理工教务〔2022132

校属各单位

为帮助新进教师尽快熟悉学校的各项教学管理制度,更好地适应教师岗位要求,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新进教师教学培训工作的通知》(桂理工教务2022131)部署,决定召开新进教师2022年秋季学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927(周二 ) 上午9:2012:00,下午300-430

二、培训地点

雁山校区教16205

三、参加人员

本期新进教师培训班成员(名单见附件)、上期优秀学员、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四、议程

1. 开班仪式

2. 桂林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工作规范介绍(教务处)

3. 图书馆数字资源利用及信息服务(图书馆)

4. 教学信息业务平台简介(教务处)

5. 新进教师培训工作说明(教务处)

6. 参观校史馆、近代史馆(人事处)

五、培训要求

参加培训教师无特殊理由不得请假,不得迟到早退。特殊情况必须请假的,应办理书面请假手续。请各单位通知相关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培训期间保持会场秩序。

六、其他事宜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李宝香,电话:8991067(雁山),5891362(屏风)。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