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老师参加“2022年广西普通本科高校部分优秀教学案例展示暨教学研讨活动”的通知

作者:刘兵 时间:2022-09-22

桂理工教务〔2022〕137号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优秀教学案例的辐射示范作用,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创新教学方式,提升育人育才能力,助力广大教师提升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广西普通本科高校部分优秀教学案例展示暨教学研讨活动。根据工作要求,学校教务处将组织教师参与此项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人员

每个学院推荐5-6人参加学校组织的集中观摩,其他教师可自行在线观看。

二、研讨形式与时间

形式:观看直播+互动交流。

时间:2022年9月27日(周二)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

地点:屏风校区教9楼9501。

三、活动流程及内容安排

1.观看优秀教学案例展示,每个案例15分钟。

2.互动交流,每个案例互动交流8分钟。

3.具体优秀教学案例展示名单及相关信息见 附件。

四、其他事宜

1.请各位参与集中观摩的老师提前10分钟签到进场。

2.参加集中观摩的老师可获得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学分2个(上午和下午各1分),以现场钉钉考勤结果为准。

3.本次活动使用“广西普通本科高校智慧教室联通系统”进行直播,其他自行参与研讨活动的老师,请查阅附件中有关操作说明。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刘兵教师,电话:5896443(屏风)、8991067(雁山)。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务处

2022年9月22日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