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示范课】学校开展《工程制图》公开课观摩交流活动

作者:李菲 时间:2019-11-01

10月30日上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刘晶老师在雁山校区05306教室开展《工程制图》的公开示范教学,近60位专任教师观摩本次公开课。

课堂上,刘晶老师采用温故知新教学法导入新授课,以平面立体切割基本原理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对平面与棱柱截交的求作方法与步骤进行具体阐述。他的教学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整个课堂氛围轻松活跃,师生互动积极。课后,刘晶老师进行了教学反思。校级督导朱军桃教授对本堂课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堂课教学过程流畅,重点难点突出,PPT简洁清晰,学生互动良好,同时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观摩活动,有利于发挥优秀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对增强教师教学能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刘晶老师公开课现场

朱军桃教授进行点评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