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坊】学校开展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应用与实践教学工作坊

作者:李宝香 时间:2019-09-20

 

为优化课堂教学,推动新型教学模式的实践,实现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有效整合,919日下午和20日上午,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的“雨课堂”智慧教学工作应用与实践教学工作坊分别在雁山校区05513和屏风校区09502教室举行,有70余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学堂在线培训师严万银老师从功能和实践操作两个方面介绍了“雨课堂”在高校课堂中的应用,与老师们一起体验了创建班级、邀请学生、模拟课堂、增加课堂测试题、收集和分析学习及测试数据、制作并推送课外自主学习材料、添加视频等功能。严万银老师详细解答了教师们的相关疑问,并现场指导教师们进行“雨课堂”应用操作。

此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教师们与培训讲师进行了深入互动与交流,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颇有收获。

 

 

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应用与实践教学工作坊(雁山校区)

 

 

严万银老师现场指导教师实践

 

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应用与实践教学工作坊(屏风校区)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