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赵昱 时间:2021-03-26

为了传达和贯彻落实学校、学院教学会议的部署安排,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物流管理教研室311日下午在7509办公室召开了教研室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和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和今年学校教学重点工作安排,传达和介绍了教育部毕业论文抽检的有关规定、2021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本科毕业设计质量抽检工作通知和一流专业申报和建设的工作计划。接着,参会老师集体学习了2021年学校教学相关文件和方案,包括《桂林理工大学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评价管理办法(试行)》、《桂林理工大学本科专业分级建设实施方案》、《桂林理工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等7个文件。

通过教研室主任的宣传和说明,以及对教育部和学校最新教学工作文件的学习和讨论,教研室教师更加明确了国家和学校对新时期人才培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为新学期进一步做好各自岗位上的人才培养工作明确了方向。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