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召开专业分级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赵昱 时间:2021-03-26

为了推进和落实2021年度学校“本科专业分级建设项目” 申报工作、推进一流专业建设,物流管理教研室322日下午在7509办公室召开了教研室专业分级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教研室主任首先和大家学习了学校的教学评价体系,让教师们加深对学校教学各方面工作的考核要求。接着会议还学习和讨论了学校专业分级建设申报的文件,经过集体讨论确定了本专业未来三年的目标是建设校级A类特色专业,接着落实了申报教学团队项目、线上线下混合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创新创业示范课等子项目的负责老师。

会上还审议了2021届物流管理毕业生毕业论文选题,以及布置了教材编写的工作分工等相关事务。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