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开展新进教师主讲资格试讲活动

作者:土建教学办 时间:2021-03-23

39号下午,土建学院在4222室举办2021年新进教师主讲资格试讲活动,由校级督导邢心魁、院级督导金凌志两位教师担任活动评委,学院专业教研室、实验室及工程中心共13位教师参加试讲。

试讲教师通过讲授不同类型的课程,展现不同的教学方法,表现出基本的教学素养和水平。在试讲结束后对试讲教师进行了集中点评,两位评委从教师试讲时表现出的教姿教态、教学基本功、专业知识、教学方法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点评,对教师突出的个性问题予以指导,对授课教师所展示的认真态度,授课技能给予较好的评价,并给每位试讲教师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试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新进教师尽快找准自身的不足,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从而更快站稳讲台。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