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1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温晴 时间:2021-03-17

2021春季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于2021316日下午230在雁山07215会议室召开,学院行政领导和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由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李海侠主持, 李海侠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会议内容和要求,组织教师集中学习了2020年度学校发布的系列教学文件,对学院2021年的本科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为了专业的评估和认证工作,学院对教学材料的撰写和归档提出了要求。学校2021年相关教学文件的工作精神。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动员部署2021年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一步。

会议最后学院张烈平院长就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广大教师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做好本科教学工作,为做好2021年的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

图一学院教师集中学习教学文件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