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会计学教研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专题研讨会

作者:罗丽萍 时间:2020-12-17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发表的重要寄语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20201020日下午,商学院会计学教研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计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会计学教研室副主任罗丽萍老师就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中对教师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要求和疫情防控下安全复学、正常教学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阐述。与会教师也从疫情防控以来线上+线下教学的实践经验出发,发表了自己在探索现代教育教学方法改革的经验;并提出要在新形势下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加强对学生思想政治意识的培养。

本次研讨会明确了会计教师要以德为本,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


  • 附件【研讨会现场.jpg】已下载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