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房地产经营管理教研室开展教学示范课活动

作者:黄振育 时间:2020-12-17

1111日下午,房地产经营管理教研室在屏风校区9202教室开展示范课程活动,本次示范课程活动分为两个阶段首先集体观摩和学习李珏老师讲授的《房地产户型设计原理》课程李珏老师曾获校级“十佳”教师荣誉称号,对教学内容和授课节奏的把控非常到位第二阶段,课程结束后老师们针对如何开展课程思政教学以及如何运用现代多媒体技术开展微课、慕课等形式的教学模式创新进行深入研讨,教研室各位老师就自己对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最新教学方式改革的前沿做法提出自己的看法和今后的实践打算。

通过本次示范课程活动,将有力的推动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课程思政教学的开展和教学模式改革与创新,并为专业的建设迈向更高层次打下坚实基础。

授课现场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