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刘信恒博士参加学习主讲教师资格认定试讲活动

作者:赵绚 时间:2020-10-28

为提高新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质量,确保青年教师胜任教学工作,1027日上午9:00,在雁山校区在12217举行了主讲教师资格认定试讲活动,我院新进教师刘信恒博士参加了试讲。参加本次试讲活动的有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老师、校级督导、相关学院院级督导及参加试讲的青年教师。

刘信恒老师按照要求进行了试讲。试讲结束后,各位督导就试讲情况,从教态、语言、课件制作及教学案例的选取等方面对刘老师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试讲活动,不仅可以帮助新进青年教师了解自身在教学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还对其扩展教学思路、建立授课信心等具有启发性、鼓舞性,有效促进了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为以后可以更好的开展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