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召开《电子商务》课程研讨会

作者:金立韫 时间:2020-10-20

922日商学院教师在7503召开了《电子商务》课程研讨会。会议中,各位老师就电子商务的教学畅所欲言,进行了认真交流。具体内容如下:

1. 案例教学。第一,阅读案例,发现问题。第二,确定重点,提出思考。第三,分组讨论,代表发言。第四,深入浅出,得出结论。第五,教师作案例分析的总结发言。在这个阶段,教师要注意引导大家进行发散思维,将问题引向深化。

2. 任务驱动教学。学生在教师的帮助下,紧紧围绕一个共同的任务活动中心,进行自主探索和互动协作的学习,并在完成既定任务的同时,引导学生产生一种学习实践活动的兴趣。

3. 演示教学。例如讲物流自动化时,可以利用图片、视频等演示方式直观地展示各类自动化物流设备的使用及功能。

通过这次研讨,各位老师交流了教学中的一些有效方法和调动学生积极性的小窍门,对其他课程的教学也有触类旁通的功效。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