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我院开展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梁芳群 时间:2020-10-28

为进一步规范新进教师主讲教师资格认定,严把教学准入制度,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水平,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要求,我院于10月27日上午12217多功能会议室组织了新进教师试讲活动。学院3位新进教师朱庆、张衿潇、滕青湖进行了试讲,校级督导陈余道、教务处李宝香、学院督导李海云、教研室主任温玉清、王桂霞担任听课专家进行了观摩和课程讨论。

3位新进教师精心准备了教学设计和多媒体课件,依次上台试讲。试讲全部结束后,听课专家对新进教师的试讲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从教学设计安排、授课细节问题、多媒体制作以及交流互动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对新教师如何适应教师角色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教师是学校的新鲜血液,肩负着学校未来教育教学工作的重任新进教师试讲活动为新进教师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老师之间“传、帮、带”的积极作用,有利于促进新进老师的学习和成长,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朱庆老师试讲

张衿潇老师试讲

滕青湖老师试讲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