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科建设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09-26

为了加强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学科建设,全面提高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理学院的统计教研室和信科教研室于2020年9月26日上午10点整在屏风科创中心408召开了学科建设交流会,我院副院长蒋远营教授、统计学教研室主任王想老师、信科教研室主任艾武老师以及两个教研室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统计教研室和信科教研室专业教师进行深入的交流,以高度的责任感,对一流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应该积极探索专业建设和人才建设的规律性,才能达到学科建设的目标;为了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必先要确定高质量人才的定位,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建设、学校的一切资源必须围绕人才培养的定位进行,才能真正培养出“厚基础、宽口径、创新能力强、综合素质优秀”的高水平人才。同时教研室之间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形成合力,取得更具前沿性、创新性的新突破。

通过此次交流会,充分探讨了学科发展态势,提出了解决方案,落实了发展要求,为我院学科建设与改革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建设一流学科的信心和动力。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