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李明,曾翔 时间:2020-09-28

为了解新进教师的教学情况,同时也为新教师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理学院于9月24日上午在07517组织新进教师试讲活动,基础数学教研室李兴龙老师参加了此次试讲。学院副院长李明教授、校级教学督导牛秦州教授、王远清副教授应邀担任评审专家。
    李兴龙所讲的《X-型积分区域上二重积分的计算》较好的体现教学理念,教师语言流畅、教学目标明确,能够突出教学重点和处理教学中的难点,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设计上能注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较好的处理主导和主体的关系,注重讲练结合,教学效果较好,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
   新教师是学校的新鲜血液,肩负着学校未来教育教学工作的重任。理学院积极加大对新教师的培养,极力创设平台和机会,制定了新教师帮扶计划和听课安排任务,不但有效促进新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提高他们的课堂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也加强了学院的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