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参与学校组织的新进青年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于运祺 时间:2020-09-14


9月2日上午,学校为了为进一步规范新进教师主讲教师资格认定,严把教学准入制度,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水平,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在07122D集中组织进行了一次多学院的新进教师试讲活动。本院新进教师莫妍参与了这次试讲活动,校级督导覃业飞、院级督导、教研室主任和其他优秀教师担任听课专家进行了观摩和课程讨论。

新进教师莫妍老师精心准备了教学设计和多媒体课件,在教学过程中,使用全英文教学,教学氛围生动有趣,并设置了不同的教学活动,包括小组练习,学生回答问题,教师点评等。从听课老师评价的结果来看,莫老师的上课思路清晰,重点明确,教学准备充分,PPT设计精美。

试讲结束后,听课专家从教学设计安排、授课细节问题、多媒体制作以及交流互动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对新教师如何适应教师角色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