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统计学教研室召开2017级应用统计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欧利松 王想 时间:2020-09-30

为了确保2017级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引导毕业班学生将专业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好外出实习和就业的准备。理学院统计学教研室于2020年9月30日上午在雁山教学楼06301召开2017级应用统计学专业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统计教研室主任王想老师主持。

首先,王想老师就开展毕业论文、做好实习工作准备及实习期间安全问题做了动员讲话,指出在应用统计实习和毕业实习过程中应高度重视、正确认识与理解实习工作,并要求同学们提前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积极的态度对待两项实习工作。随后,本届毕业负责老师杨清华老师进行了发言,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安全,遵守实习单位纪律,文明礼貌待人,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明确了两项实习的安排、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加深了同学们对毕业实习的认识,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