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一流课程建设系列教学活动

作者:土建教学办 时间:2020-10-09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以创新促发展,按照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展教学年会系列之一流课程建设活动安排,结合网络教学资源的优势,我院于927日在4203会议室组织教师收看清华大学于歆杰教授的线上教学培训课。此次活动得到教务处及其他院系的支持,各学院教师都积极到场参与,活动由余文成副院长主持。

于歆杰教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典型的案例强调了在互联网+”时代,教师需要从传统的知识传授模式向现代教学模式进行转变,深入讲解了如何利用慕课等网络学习资源实施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真正实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与学,回应了很多教师在现代教学之中存在的困惑。

本次课程的内容丰富多彩,加深了教师对现代教学转变的认识和对于网络学习资源的利用,对于教师在教学方式的改善有着很大的引导作用,使在场的教师都感到受益匪浅。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