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教师受邀参加2020中国有色金属学会青年科技论坛并作口头报告

作者:梁芳群 时间:2020-10-09

2020819-21日,我院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陈权启教授和黄斌博士受邀参加在广西南宁举办的2020中国有色金属学会青年科技论坛并分别作了题为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磷酸钒钠的制备及其电化学性能研究Microstructure design of tin-based alloys for electrochemical Na-ion storage的口头报告。

该会议是中国有色金属学会最重要的系列会议,每2年举办一次。大会宗旨是为我国从事有色金属科学研究、开发和产业化的青年科技人员及政府有关部门搭建一个交流平台,探讨和共享有色金属研究的最新成果,达到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并提升有色金属在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地位与作用。本次会议共设23个国内分会场、1个国际分会场,同期还举办有色金属行业展览会,征文内容涵盖有色金属地质、采矿、选矿、冶金、材料制备与加工、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等多个领域。通过研讨交流,开拓了老师们在电化学冶金与电池电化学领域内的视野及研究思路。


开幕式报告现场


陈权启教授在第8分会场作报告



黄斌博士在第8分会场作报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