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应用化学教研室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观摩活动

作者:梁芳群 时间:2020-10-09

为了充分发挥老师之间“传、帮、带”的积极作用,引导新进教师完成从学生到老师身份的转变,尽快适应课堂教学,不断提高新进老师的教学能力,应学校教务处和学院要求,应用化学教研室于2020617日在雁山12217室举行了对新进教师的教学观摩活动,校督导李宝香老师、化生学院李霞副院长及应化教研室全体老师参与了活动。

观摩会上,新进老师邹建梅博士采用了生活现象分析、知识点回顾、图表讲解、实例引导,课堂总结等多种教学方法对课堂内容进行了讲解。各位老师从不同方面对邹建梅博士的试讲活动进行了详细的点评。老师们肯定了邹老师授课过程中表达流畅,精神饱满;教学内容引入自然,贴近生活;教学思路清晰,内容组织得当,理论剖析深刻等优点。同时,也指出了邹老师在讲课过程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

教学观摩活动,有利于促进新进老师的学习和成长,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图1. 邹建梅博士现场授课

图2. 老师们点评交流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