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统计学教研室关于专业评估的讨论会

作者:欧利松 王想 时间:2020-10-10

2020年9月26日上午,统计学教研室召开关于专业评估的讨论会,旨在加强专业建设,完成统计学专业评估工作,推动统计学一流专业的建设。我院副院长蒋远营、统计教研室主任王想、吴群英教授、邓光明教授以及统计教研室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讨论会。本次会议由统计学教研室主任王想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对专业评估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述,并详尽地剖析了专业评估指标体系,而且参考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国家专业质量标准以及各兄弟院校的专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专业评估指标体系具体包括专业定位与特色、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与建设、人才培养、质量评价、附加项目等6个一级指标、13个二级指标和40个观测点。最后,对2020年度应用统计学专业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桂林理工大学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中的专业建设、教研水平、科水平、人才培养等指标结合本专业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对专业评估以及一流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本次讨论会为接下来2020年度专业评估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