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开展新进青年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马瑞瑞 时间:2020-07-07

为进一步规范新进教师主讲教师资格认定,严把教学准入制度,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水平,根据学校相关要求,7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进行了新进教师试讲活动。特邀校级督导李津花老师、院级督导、教研室主任和其他优秀教师担任听课专家。

新进教师周楠精心准备了教学设计和多媒体课件,讲述了《综合英语》一篇文章的内容。从听课老师评价的结果来看,周老师的上课思路清晰,重点明确,教学准备充分,难点突出,语速适中,PPT设计精美。

试讲结束后,听课专家从教学设计安排、重难点安排、多媒体制作以及交流互动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对新教师如何适应教师角色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