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我院召开首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梁芳群 时间:2020-07-10

7月10日,我院首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屏风校区9502顺利召开。院长匡小军教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聂瑾芳教授主持。

会议通报了我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的筹备情况,宣读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试行)》及首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立,旨在有效促进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和规范化,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此外,本次会议为即将参加第七届全区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袁亚利青年教师举行了教学竞赛打磨活动。袁亚利老师按照教学竞赛的流程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方面进行了竞赛预演。各位委员从ppt制作、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组织等多个角度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对本次教师教学竞赛打磨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院长匡小军教授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教学指导委员会充分发挥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指导、咨询、协调、督导作用,积极为学院建设与发展谏言献策,注重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及课堂质量的提升。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