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中心活动】 就业与创业指导教研室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试讲活动

作者:马院院办公室 时间:2020-06-24

为提升教师的教学质量,吸纳优秀教师加入就业与创业指导教研室,6月17日上午,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查,共有9名教师在雁山校区逸夫楼二楼参加试讲。试讲由教研室主任耿俊茂主持,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白令安副教授作督导,教研室教师孙巍、刘志丽、饶蠡、陶剑飞担任评委。

试讲教师围绕教学目标确定、教学内容分析、教学对象分析、教学设计与方法的运用、表达与教态等方面进行教学内容展现,并现场回答评委提问。专家评委们结合老师们的教学素养、教学内容、教学实施、教学效果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课程教学质量考核。在点评环节,白令安副教授作为督导,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教学中要写好“态度”文章,积极进行教学改革与实践,特别是发挥专长,在课程思政的建设中进一步开展工作。

最后,教研室耿俊茂主任强调了《就业指导与创业基础》这门课程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帮大家梳理了课程设置的逻辑关系,并希望通过试讲的9名老师要不忘初心,潜心育人,为教研室的不断发展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试讲,在展现优秀教师风采、交流教学经验的同时,有力促进教研室的可持续发展。此外,现场还围绕课程建设进行了相关研讨。


试讲现场



评委点评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