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十佳青年授课教师 陈胤汶

作者: 时间:2020-04-13

 


                                                        

 

 

 

 

 

 

 

 

 

 

 

 

陈胤汶:讲师,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英美文学与英语教育,从事英语专业和大学英语教学工作。从教十年,一直工作在教学第一线,爱岗敬业,任劳任怨。教学工作中,始终坚持备好每一节课,力求上好每一节课。积极参与教研课改活动,不断探索实践新的教学方法,开拓创新,深受学生喜爱。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学与文娱活动或比赛,多次参加学校元旦晚会表演节目,曾获得外国语学院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在桂林理工大学首届微课教学比赛中获三等奖,在桂林理工大学庆“七一”“爱国歌曲大家唱”教职工卡拉OK比赛中获一等奖,在2019年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讲课比赛中获特等奖,在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五届十佳青年授课教师评选中被评为“十佳青年授课教师”。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