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十佳青年授课教师 陈蓓

作者: 时间:2020-04-13

 

陈蓓:外国语学院日语教研室讲师。毕业于武汉大学日语语言文学专业,获文学硕士学位。主讲《基础日语》、《二外日语》、《初级日语》、《日语听力》等课程,研究方向为日语语言学及日语教育。热爱学生、热爱工作岗位、热爱生活。

秉持“亲其师,信其道;尊其师,奉其教;敬其师,效其行”的教学理念,一方面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和教学方法、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完成区级教改项目1项,多次在各级别教学相关赛事获得好成绩。同时,以平易近人,亲切包容的态度,与学生建立了亦师亦友的良好师生关系,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热情,班上的学生在多项日语专业赛事中获奖、连续三年指导的毕业论文被评为优秀……更为重要的是在工作中收获了满满的师生情谊和成就感。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