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网络教学平台应用培训的通知

作者:李宝香 时间:2017-10-12

关于开展网络教学平台应用培训的通知

桂理工教[2017]101号

各教学单位: 

 为提升教师网络课程教学应用能力,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决定开展网络教学平台应用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进一步加强网络课程建设;针对教师在网络课程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促进我校网络课程的建设质量进一步提高。

二、培训对象

  2016年以来新进教师及其他感兴趣的教师。

三、培训内容

  1、网络课程建设的基本内容与运用

2、教学材料共享:教师在线发布教学资源,方便维护更新,学生方便获取。

3、作业提交:学生在线提交作业,教师在线批阅,系统自动统计得分。

4、在线测试:可发布在线测试,系统自动判卷并统计得分,省时省力。

  5、交流答疑:在线交流工具,使师生讨论答疑随时随地完成。

  6、课程问卷:想了解学生的想法?那就试试这个功能吧。

  7、学生学习情况统计:系统自动统计学生学习情况跟踪指标,使教师评价学生有据可依。

  8、权限管理:有保密的东西不想被外人得到?可以设定只有课程成员才能访问。课程成员分为主讲教师、助教、学生、访客等多种角色,每种角色有不同的访问权限。

  9、答疑解惑:针对在网络课程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四、培训安排 

 时间  地点  内容  主讲人
 

10月19日

(星期四)

 9:00-12:00  屏风7611  网络教学平台应用  

清华教育在线

孙思唯

 14:30-17:30  屏风7611

五、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将本次培训信息及时通知到各教研室、各教师,落实好参加培训人员。

2、本次培训上午和下午各一场,每场50人左右。上午参加培训的学院有:地球、环境、材料、测绘、信科、土建、艺术、人文;下午参加培训的学院有:化生、机控、管理、旅游、外语、理学、马院、体育。因座位有限,各教学单位可报7人参加此次培训。

3、请各单位教学秘书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于10月16日上午下班前报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科李老师处,联系电话8991065。

 

附件:参加网络教学平台应用培训名单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10月12日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