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师德教育培训班在延安大学圆满结业

作者:郭美玲 时间:2017-05-16

学校师德教育培训班在延安大学圆满结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我校教师的“四种意识”、坚守“三条底线”、做好“四个统一”、确保课堂教学严格做到“四个决不”、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教学能力强的教师队伍,根据学校教师教学培训方案和计划,由我校主办、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承办的“桂林理工大学师德教育培训班”于2017年5月10日,在延安大学圆满结业。学校各二级学院教研室和实验室主任、副主任以及教务处、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人事处等教学管理干部、教师共计66人全程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高凤林副院长对学员们表示欢迎和祝福,并介绍了延安大学和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的情况。受学校委托,教务处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曾鸿鹄教授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并代表学校感谢延安大学和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为本次培训所作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服务。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王瑞副院长参加了结业典礼并做总结。培训班班主任、延安大学徐宁老师主持开班仪式、结业典礼。
    为期5天的培训,延安大学、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的专家、教授进行了现场授课。学员们严守纪律、认真学习、积极思考、踊跃交流,先后聆听了3场专题报告、4场现场讲解、5场现场教学,还参观了中国抗日军政大学纪念馆、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南泥湾革命展览馆等。在宝塔山,参加培训的共产党员学员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结业典礼上,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李和平教授、管理学院程晓兰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四正老师代表学员进行了发言。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学习培训机会难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服务到位;通过学习和感悟,心灵受到了震撼、灵魂得到了净化、党性得到了锤炼、精神得到了升华、补足了精神之 “钙”,收获很大。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延安精神、学习感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将学习成果入脑入心、融入课堂教学、融入教书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结业典礼上,全体学员在班旗上签名,班旗永久保存在延安大学。

 

开班典礼

“为人民服务”讲话台现场教学

南泥湾革命纪念馆现场教学

参观延安革命纪念馆

共产党员在宝塔山重温入党誓词

结业典礼 

班旗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