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网络教学平台应用培训

作者:杨瑾 时间:2017-10-20

我校开展网络教学平台应用培训

10月19日上午和下午,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屏风校区7611室举办了网络教学平台应用培训,各教学单位专任教师近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所孙思唯老师从混合课程设计指南、混合课程设计案例、混合课程建设步骤及混合课程应用建议四个方面讲解了网络教学平台的主要功能及技术规范。此次培训重点介绍了课程管理、教学资源建设、教学活动设计、课程建设,并与教师进行了现场答疑互动。

随着教育信息化的不断深入,网络教学逐步成为现代教育的发展趋势。希望我校教师紧跟现代教育教学方式变革的发展要求,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更好地利用网络教学平台推进教学方法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学信息化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现场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