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岗前培训工作

作者:李宝香 时间:2022-09-16

2022年9月15日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2022年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岗前培训工作,全校共计80余名研究生助教参加培训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培训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本次培训首先由2022年春季优秀研究生助教陈婷婷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方法。理学院夏雄平老师以《研究生如何做好助教工作》为主题,着重介绍了理论课、习题课、辅导课、作业和报告的批改等几个方面工作的内容和方法,夏老师希望助教们增强责任感,做老师的好帮手,做学生心中的好老师。最后教务处李新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助教的岗位职责和岗位要求。李新老师通过举例、文件细读等方式让助教们详细地了解了岗位职责及要求,并鼓励同学们加强学习,通过助教经历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本次培训有助于研究生助教明确工作的意义、职责和内容,转换角色,尽早胜任工作要求,助力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发挥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