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五期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何光丽 时间:2022-05-23

2022年5月19日上午,第五期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在雁山校区工程实践训练中心举行。本次培训由学校网络与信息中心教育技术科周大镕老师主讲,52名老师参与培训活动。

本期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剪映视频剪辑软件、智影-在线智能视频创作平台的初步使用。周大镕老师分别从软件安装及基础操作、文字的添加及朗读,识别字幕,声音降噪、微课文本的新呈现和视频的抠像及生成导出等四个模块详细地进行了讲解。为帮助老师们更好地掌握操作技巧,培训采取讲解与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发中心邀请商学院王元老师和网络与信息中心程建林老师参与了操作环节的辅导答疑工作。

本次培训帮助老师们初步掌握了视频剪辑合成的操作方法,助力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微课制作,实用性强,获得了老师们的认可,取得预期成效。

培训现场

现场辅导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