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三期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李宝香 时间:2022-04-27


为顺利掌握教学中多媒体音频、视频处理技能,提升教师教学展示力。2022年4月22日(星期五)上午9:00在雁山校区教1楼报告厅开展第三期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网络与信息中心主办邀请了学校多媒体软件开发与应用研究所所长,教育部教育信息管理中心“全国教师信息技术培训(TITT)”特聘讲师,信息技术“国培”专家陈三明教授做了题为“新概念智慧课堂---微课慕课快捷技术体系及教学创新使用套餐技术”的培训。128名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使教师们对微课制作的方法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极大地提高了教师们在选取视频中获取有效内容,合成音频视频等综合技能。通过紧张的现场培训学习,老师们了解了音频处理软件Audition CS相关的技术要点与融合技术、视频编辑与合成Camtasia Studio 深度技术整合完成相应案例、网络上的音频与视频如何全部下载下来并将视频进行美化提升、以及如何在视频中加入在线测验、抠绿与PPT视频讲课混合等的制作方法。

此次培训是我校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现代信息技术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而举办的活动,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开展现代信息技术培训,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


培训现场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