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华老师为新进教师做“教师礼仪”主题培训

作者:王泽宇 时间:2021-11-16

为提升教师职业素养,树立文明优雅教师形象,2021年11月10日(星期三)上午,在雁山校区16栋工程训练中心205智慧教室举行了2021年秋季学期新进教师第七次集中培训。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到旅游学院王华副教授为新进教师做教师礼仪主题培训。

王华老师以“润物细无声”为题,向新进教师们简明扼要地介绍了礼仪的内涵与重要性,详细讲解了如何提升教师礼仪形象。王华老师从提升教师个人礼仪形象角度出发,结合实例,讲解了着装、仪容、言谈举止的基本规范,强调教师们在公共场合及人际交往中要做到礼貌待人、仪态得体,注意自身的言语表达,要学会包容和欣赏他人,从待人处事的细节入手,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并使自身成为榜样,对学生的言行举止起到潜移默化的影响。

此次培训,为新进教师们在塑造自身形象、协调人际关系和提升生活品质方面给予了引导和帮助,为新进教师适应教学岗位奠定了良好基础。

QQ图片20211113110840

王华老师为新进教师讲解礼仪内涵

培训会现场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