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国强老师为新进教师做课堂教学基本技能培训

作者:王泽宇 时间:2021-11-11

根据学校新进教师培训工作安排,2021年11月4日(星期四)下午,在雁山区16栋工程实践中心205智慧教室举行了2021年秋季学期新进教师第六次集中培训。教务处唐国强教授为新进教师做课堂基本教学技能培训,新进教师和培训班导师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

唐国强老师以课堂教学基本技能的“强化、变化、结课”技能为重点,结合经典教学案例及我校教师的教学实例,深入浅出地为新进教师们讲解了“强化、变化、结课”的内涵、目的、类型、运用要点及如何评价各技能的使用情况。最后,唐国强老师强调,要“根据所授内容,学生情况以及所处的资源和环境,根据教学目标采取合适的教学技能”,切合实际情况使用合适的教学技能。

此次培训使新进教师对课堂基本教学技能有了更多了解和认识,也为新进教师课堂教学技能训练活动奠定了基础,给老师们很大启发。

 

唐国强老师为新进教师讲解课堂教学基本技能

 

培训现场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