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进教师第八次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刘体梅 时间:2021-11-22

2021年11月16日(星期)上午,在雁山校区16栋工程训练中心205智慧教室举“ppt制作思路及技巧”为主题的新进教师集中培训。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到发展规划与质量检测中心的李恺毅老师和现教中心的陶雁羽老师为新进教师做此次培训。

     两位老师重点讲述了在制作ppt过程中应重点关注逻辑结构问题、制作技巧问题、辅助呈现问题等几个方面,讲解了ppt针对不同教学设计进行调整的准则,应当在内容、版面、动画三个方面思考课件的美观性。培训分为三个要点:内容不在多,贵在精准;色彩不在多,贵在和谐;动画不在多,贵在需要。培训过程中大家对现有ppt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及时更新了一些信息,为今后在ppt制作工作中提供了可靠的信息储备。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全面系统地了解了ppt在制作及技巧方面的知识,此次培训圆满结束。


李恺毅老师授课现场

陶雁羽老师授课现场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