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德珍老师为新进教师做课堂教学基本技能培训

作者:王泽宇 时间:2021-10-28

根据学校新进教师培训工作安排,20211026日星期二上午,在雁山校区16栋工程实践训练中心205智慧教室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新进教师第四次集中培训,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到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何德珍教授为新进教师做课堂教学基本技能培训。新进教师和培训班导师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

何德珍教授以“课堂教学基本技能—导入、承接和提问” 为主题,介绍了导入、承转和提问三大教学基本技能的内涵、作用、分类、运用方法、运用技巧及对各项技能运用情况的评价指标。在讲解过程中,何教授以学校和广西区内教学比赛的案例、学校往期新进教师培训班成员作业及自身的教学实际为例,对上述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引导学员们根据所学评价指标,对案例中的教学技能进行分析,给广大新进教师很大启发。

何德珍老师为新进教师讲解教学基本技能

QQ图片20211026203407

培训现场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