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学期新进教师第四次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李新 时间:2020-12-01

2020年11月25日,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的2020年秋季学期新进教师第四次集中培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采取教师工作坊的形式进行,共有132位新进老师参加。新进教师们首先集中在06402,听了何德珍、唐国强、白令安三位校内专家对新进教师提交的教学设计的点评,专家们指出教学设计在格式、教学目标拟定、教学环节设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享了好的教学设计。然后分成三个组开展分组研讨,各组配两个指导老师,组织新进教师按5-6人一组的对本小组老师的教学设计互评互改,并以“什么样的教学设计是好的教学设计”为主题进行讨论和汇报。各组指导老师对各小组进行了悉心指导,研讨氛围热烈,达到预期效果。


工作坊现场


工作坊现场

工作坊现场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