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新进教师第三次集中培训

作者:李菲 时间:2019-10-10

根据学校2019年秋季学期新教师培训整体工作安排,10月9日上午,新进教师第三次集中培训于雁山校区行知楼A座406视频会议室举行,近百名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共两个主题报告。首先,广西师范大学的欧阳修俊副教授以“大学课堂教学的理念变革与实践探索”为主题,从教育学专业的角度,结合自身教学实践,以丰富的教学案例,分别从让大学教学焕发生命气象、让大学教学成为一种学术活动、互联网+大学课堂变革等三个方面对教学理念进行阐释,为新进教师树立现代教学理念,激发学术潜能提供有效指导。

第二场主题报告由我校艺术学院的马丽副教授以“教师形象礼仪”为主题,从语言、服饰、仪表等方面入手,通过图文并茂、形象生动的讲解,阐述了教师形象礼仪的重要性和基本规范。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礼仪规范运用到日常教育教学中去,潜移默化影响教育好学生。

欧阳修俊副教授现场教学

马丽副教授现场教学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