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新进教师第六次集中培训

作者:李菲 时间:2019-11-12

为帮助新进教师提高PPT设计与制作水平,提升课堂教学效率与效果,11月11日上午,2019年秋季学期新进教师第六次集中培训在我校雁山校区教1楼01424机房举行。近80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信息化教育技术专题培训。

陶雁羽老师作了题为“基于慕课建设的PPT制作和美化”的培训。她从PPT的文字处理、版面及结构设计、动画制作等多个维度,讲述了教学PPT制作及美化的设计原则、制作技巧及播放手段。她在讲解中运用了大量案例,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随后,陶老师对新进教师们制作的教学PPT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参培教师在制作PPT的过程中出现的困惑与问题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解答。

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本次培训圆满结束。参培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他们对教学PPT的理解,也使他们掌握了一些实用技巧和操作方法,有助于他们不断提升信息化教育技术应用的水平。

陶雁羽老师培训现场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