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广西高校“学史力行+”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交流会的通知

作者:李宝香 时间:2021-06-08

桂理工教务〔2021072


有关单位有关部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一批课程思政“金课”,培育一批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研究,决定组织我校教师参加由广西教育厅指导,广西高校课程思政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广西高校‘学史力行+’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交流,课程思政建设案例展示等。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2021年6月17日(星期四)9:00~17:00

三、会议地点

主会场会议地点:桂林市碧玉国际大酒店(桂林市七星区五里店路9号)

分会场会议地点:屏风校区图书馆

四、参会人员

(一)主会场参会人员

具体参与人员另行通知

(二)分会场参会人员

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骨干教师(参加人数不低于专任教师数的10%)以及教务处相关管理人员参加

五、会议内容

(一)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相关文件解读;

(二)课程思政建设主题报告;

(三)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案例展示。

六、其他事宜

(一)本次研讨交流活动纳入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学分统计范围,可获得1个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养学分,以现场参与信息为准。

(二)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师教学发展科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 8991067/5891362。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