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公开课】关于组织教师观摩《基础地质学》校级公开研讨课的通知

作者:李宝香 时间:2021-05-25

桂理工教务〔2021〕63

各教学单位:

为推动学校课程思政教学实践与研究,促进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与研讨,增强课程育人效果,,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地球科学学院联合组织组织开展《基础地质学》校级公开观摩课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开课信息

1.课程基本信息

授课时间/节次

课程名称

授课教师

授课班级

授课地点

2021年5月27日第5-6

基础地质学

赵义来

水文(创新班)2020-1班

雁山06404D

2.公开课研讨流程

1.课堂听课(14:30-15:05)地点:雁山06404D

2.交流研讨(15:05-15:25)地点:雁山06306D

3.公开课展示点

翻转课堂、课程思政

二、报名办法

1.本次活动面向全校教师开展,因教室容量限制,观摩研讨活动名额不超过40人,请有意参加的老师用微信扫码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271200。

2.报名后,在“查看报名”情况页面有“取消报名”功能,报名后因故不能参加的老师,请及时取消报名,使其他老师有机会参与。

(请使用微信扫描如下二维码报名)


三、其他事宜

1.参与观摩研讨的教师请提前10分钟进入教室,手机调静音或振动,公开课后参加研讨活动,地点雁山06306

2.本次观摩研讨活动纳入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学分统计范围,参与本次活动可获得0.5个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养学分。

四、授课教师简介

赵义来,男,地球科学学院地球化学专业教师,先后获得桂林理工大学首届十佳青年授课教师、首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一等奖、第二十一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微课一等奖、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线上课程)等奖励。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球科学学院

2021.5.25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