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第九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现场教学模拟赛

作者:梁芳群 时间:2022-06-29

为给我院参加“第九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参赛选手及方华老师熟悉比赛流程,进一步提升参赛能力和水平,在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我院于2022年6月27日在雁山校区16205智慧教室开展“第九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现场教学模拟赛。学院邀请了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何德珍教授、学院院长助理聂瑾芳、学院优秀教师刘峥、袁亚利、唐群、王桂霞作为评委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聂瑾芳主持。

会议模拟区青教赛比赛规则,采取现场从二十份教学PPT中随机抽取一份进行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严格按照教学时间20分钟,教学反思5分钟,评委结合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和现场表现等各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参赛教师根据评委的意见及时进行修正。

通过此次学院模拟赛,不仅让我院及方华老师更加熟悉比赛流程和把控比赛时间,同时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以更好的状态和能力参加第九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QQ图片20220629170453


模拟赛现场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