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参加新时代高校‘劳动教育’体系建设、实施与典型经验分享专题研修班

作者: 时间:2022-09-20

9月15日下午,学院分别在雁山校区07415和屏风教八楼3楼会议室组织教师参加新时代高校劳动教育体系建设、实施与典型经验分享专题研修班第一讲。本次培训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劳动教育学院院长,中国高教学会劳动教育专委会秘书长李珂主讲,主题为“准确把握劳动教育的政策精神,扎实构建高校劳动教育实施体系

本期的研修主题围绕“政策分析行动策略体系建设落实方向案例分享经验借鉴”展开,李珂院长主要从中央劳动教育精神概览(怎么看)各类高校劳动教育推进情况(怎么样)构建高校劳动教育实施体系(怎么办)三个方面进行阐述。

本次培训是我校贯彻落实新时代劳动教育精神所组织的首场全员培训讲座,老师们受益匪浅。


  •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