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7级应用统计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欧利松 时间:2021-01-03

为了加强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过程管理,提高学生论文质量,理学院20211月39:00在雁山校区举行2017级应用统计专业毕业生开题答辩,分别于05503、05502、07617、07620场地同时进行。学院院长助理张浩敏老师吴群英教授、邓光明教授以及应用统计专业部分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论文开题答辩会,一共58学生参加了此次开题答辩。

本次论文开题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现场提问、现场答辩等环节,首先答辩学生依次陈述论文的选题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计划以及完成设计的形式和方案等内容。答辩老师们本着严谨、认真的原则,针对每位学生的毕业论文提出了有价值、高质量的问题,学生们也结合自己的研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最后,答辩老师们就学生的论文和答辩情况进行了认真评议,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经过一上午紧张的工作,理学院应用统计专业2017级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圆满结束,毕业生开题答辩是本科毕业和学位申请资格审查的重要环节之一,对提高本科生的培养质量和论文创作的规范性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