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控学院举行实验教学观摩活动与研讨

作者: 时间:2020-12-24

为促进教师之间教学经验、教学方法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20201218日下午,机控学院在电子技术实验室组织开展了实验教学观摩活动与研讨,学院督导组、机电工程实验中心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在公开课观摩活动中,李明涛老师以《电工电子学专题实验》中的单管放大电路实验为教学内容,结合课件、图片、当堂讲述、实际操作演示等多种形式将其呈现。课后,学院督导组对课程进行了点评,机电工程实验中心的相关教师对实验课教学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就目前学生中普遍存在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不够等开展了讨论,提出了一些具体可行的操作方法,大家也一致同意,教师的投入对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方面的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