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区高青赛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一等奖、教学能手 白令安

作者: 时间:2020-04-15

 

白令安男,1981年12月生,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5年获西安科技大学地质工程学士学位,2010年和2013年分别获吉林大学矿产普查与勘探硕士学位和矿物学、岩石学、矿床学博士学位。2005~2008年曾在大庆油田从事石油勘探工作,历任技术员和地质队长等职,2013年以来一直在地球科学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曾任资源勘查工程教研室副主任,现任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2017~2018年赴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地质系访问学习一年。

先后获得2015年度桂林理工大学首届“十佳”青年教师称号,第二届全国高校(本科组)微课大赛三等奖,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高教工科组一等奖及最佳创意奖,第三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一等奖,并获自治区"青年教师讲课能手"荣誉称号,第二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三等奖。《地球科学概论》入选“最美慕课——首届中国大学慕课精彩100”课程二等奖(第二),并获得广西线上一流课程。此外,参与获得省部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两项,出版实践教材一部,并主持省级教改课题一项。

长期致力于有色金属及贵金属矿床成矿机制方面的研究工作,在卡林型金矿成矿流体演化上开展了较为系统的研究,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主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广西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参与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五项,并在Ore Geology Reviews和岩石学报等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