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一期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李宝香 时间:2022-04-18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使现代教育技术手段能更好地服务于课堂教学2022年4月12日,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网络与信息中心在雁山校区教1楼报告厅举办了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第一期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学校多媒体软件开发与应用研究所所长、教育部教育信息管理中心“全国教师信息技术培训(TITT)”特聘讲师陈三明教授为主讲嘉宾。全校117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如何巧用美化大师快速规划一节优质PPT课件PPT课件转换成三维翻页深度缩放交互式展示陈教授介绍如何PPT课件转换成视频类微课并在APP微课展示。培训中,陈教授授课方式风趣幽默,内容讲解深入浅出,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实际操作演示,举例说明及效果展示等方式,让参训老师能更好理解、学习和掌握学习内容。

本次培训使受训教师对信息化教学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美化大师等便捷工具的使用有了初步的了解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教学和信息化课程资源建设的兴趣和能力


陈三明教授培训中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