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新进教师第二次集中培训

作者:张红艳 时间:2020-10-27

为帮助新进教师掌握科学用嗓和发声方法,保护嗓子和声带,增强教师课堂教学语言感染力,更好地适应教师岗位工作特点和要求,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10月22日下午在雁山校区逸夫楼01501报告厅举行了2020年秋季学期新进教师第二次集中教学培训——《教师上课用嗓与科学发声》培训,主讲人为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李君教授,我校2020年新进教师1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培训由教务处副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李衡主持。

李君教授从事音乐教育、艺术教育、美育、艺术管理与相关研究近30年,在声乐教学方面有很深的造诣。他针对教师上课声音不够洪亮、穿透力不强、容易沙哑等问题,向老师们介绍了如何通过科学发声保护好嗓子,并介绍了发声练习的方法,鼓励老师们通过日复一日的练习,获得“讲课好声音”,增强课堂教学效果。培训过程中,李君教授与老师们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本次培训,使老师们初步掌握了科学发声方法,为老师们更好地适应教师职业要求奠定了基础,取得了预期效果。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