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9年春季学期优秀研究生助教表彰暨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培训会

作者:覃月弯 时间:2019-09-12

为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研究生助教工作水平,2019年9月5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雁山校区05513教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优秀研究生助教表彰暨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培训会,100余名研究生助教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首先对2019年春季学期优秀研究生助教进行表彰,并请优秀研究生助教代表黄健同学作经验分享。接着,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李衡副主任就研究生助教岗位职责与岗位要求做了专题培训,激励研究生助教们努力成为优秀助教,实现自我的提升与超越。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青山教授以《如何助好一门课》为题,从“明确岗位职责、熟悉教学内容、如何协助开展教学过程”等方面做了精彩报告。

本次培训,旨在强化研究生助教的教学理念及师德素养,提升研究生助教的教学基本方法和技巧,增强研究生助教的综合能力,提升学校实践育人的水平。

 

王青山教授现场授课

 

表彰2019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教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