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参加 “培育创新推进一流课程与数字化教材建设”研讨会暨第五届全国高校教育信息化课程教学学术年会的通知

作者:李宝香 时间:2023-04-10


桂理工教务〔20233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贯彻《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认真学习《教育部关于发布“教师数字素养”教育行业标准的通知》(教科信函〔202258号);为稳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积极探索信息化时代的教育教学改革;为继续推进一流课程高质量建设及教学创新,推进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及教学应用,促进优质资源信息化共享;为促进数字化转型背景下高质量新型教材建设,特组织学校老师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教育信息化课程教学学术年会”。

一、会议主题

1. 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新思路、新趋势及申报策略

2. 高校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及创新应用

3. “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奖评建准备

4. 数字化转型背景下混合式教学创新实践

5. 高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点难点解析

具体课程及专家信息见附件2

二、会议日程

报到时间:202341414:00-22:00(星期五)

报到地点:桂林象山区凯风路90号桂林丽柏酒店报告厅

会议时间:2023415-416

注:我校老师也可以在415845前到会议厅门口报到并领取相关资料。

三、参会人员

每个学院可推荐一人参加,教研室主任或校级以上一流课程负责人优先。

四、会议费用

会务费由教务处承担;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五、其他事宜

1.请各学院于412日前提交2023“培育创新推进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研讨会”报名回执表(表格见附件3)。

2.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李宝香老师,屏风校区体育馆副楼502,电话:5891362;雁山校区行知楼B306,电话:8991067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